2022-08-09

凝心聚力战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 ——光明乳业学生奶中卫推广中心爱心捐赠
作者: 来源:中卫市红十字会

  自“8.04”突发疫情以来,市红十字会闻令而动,立足岗位职责,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除下沉社区值守外,还将接收疫情捐赠物资工作作为主抓手,及时发布倡议书,动员全市红十字会会员和志愿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守望相助,风雨同担。8月8日,中卫市教育局积极联系光明乳业学生奶中卫推广中心向中卫市红十字会捐赠了1000箱价值人民币6万元的饮用奶。中卫市红十字会党组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分配方案,按照捐赠款物管理办法“快进快出、物走帐清,零差错,零失误”原则,第一时间对捐赠物资进行接收、分配、调拨,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公安干警和镇村,社区基层工作人员提供了营养保障

  光明乳业作为国家学生奶定点生产企业,生产的乳制品种类多、品质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令人信任的品牌。光明乳业学生奶中卫推广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他们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捐赠物资是我们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以我们的爱心之举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中卫市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善行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用义举筑起人道主义的大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