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4

自治区红十字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来会作专题辅导
作者: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11月14午,自治区红十字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宁夏秦腔剧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第25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侯艳题为《从基层现场到二十大会场》的专题辅导报告,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

  侯艳代表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等六个方面进行宣讲,特别从党的二十大代表的角度阐释了普通党员群众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侯艳代表语言朴实、感情真挚,讲清了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讲明了奋斗新时代的方法路径,讲出了基层群众的热切期盼,接地气、有温度,是一堂生动的宣传辅导课、党性教育课。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上来,立足本职、担当尽责,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和群众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广泛地把所联系群众凝聚在党的周围,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