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0

自治区红十字会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2023年3月17日下午,自治区红十字会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田永华同志主持,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田永华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专职副监事长范瑾琳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田永华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大会把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了施工图、路线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国家事业发展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和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激发了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豪情壮志。

  田永华强调,全会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要在充分认清全国两会重大意义的基础上,切实提高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要严密组织好各项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三是要重点深思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是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中央和自治区部署安排落实落细落地。